In 朵韻保養教室 洗臉 胺基酸潔顏凍 清潔 潔顏凍

〔朵韻保養教室〕洗臉,剛剛好就好


為甚麼洗臉洗乾淨了還是大反油?怎麼擦保養品還都改善不了乾澀緊繃感?

小心,這不是水逆害的,而是你一直都沒有用正確的方式愛護肌膚喔QQ


洗臉並不是泡泡越多越好,也不是越用力、洗越久就代表越乾淨。

「過度去脂」和「皮脂過剩」都不對,剛剛好的清潔,才是肌膚要的。

朵顧問和你分享洗臉的剛剛好哲學:




(1)選擇pH值適中的洗臉產品
你是不是有過洗完臉覺得緊繃、皮膚摸起來乾乾的感覺呢?有這樣的感覺 代表可能使用了清潔力過強的洗臉產品:PH值大於9、10以上的洗臉產 品(例如某些偏鹼的肥皂)會造成「過度去脂」,對肌膚反而是一種傷害。




(2)用常溫水濕潤你的小臉蛋
千萬不要用熱水洗臉,水溫越高帶走的「皮脂」越多,再加上下一步的洗 臉產品很容易就會「過度去脂」。




(3)在浸濕的手心搓揉洗臉產品

(工商時間開始)

私心推薦「朵韻剛剛好哲學-胺基酸潔顏凍」:PH5~5.5的弱酸性健康膚質配方,添加洋甘菊、銀杏等6種植物萃取;不添加高比例起泡劑,肌膚無負擔、環境也無負擔。
雖然少了手心上濃密的泡泡,視覺上看起來輸人一截;但洗了就知道,把 髒汙都帶走、又不傷害肌膚,讓你膚質贏人一大截。

(工商時間結束)



(4)將洗臉產品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約30秒
洗臉的力道太大、洗臉的時間太長,都有可能導致「過度去脂」。



(5)用常溫水沖淨臉上的泡沫、髒污
如同(2)所提到的,千萬不要用熱水洗臉;沖洗乾淨後可以用乾淨的衛生 紙或毛巾按壓臉上的水分,然後開開心心的去擦保養品。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