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朵韻開發筆記

"朵韻開發筆記:品牌形象開發-關於新包裝的概念


哈囉朵韻好朋友們,新包裝設計已經邁向完成的尾聲,近期內就會正式推出。在亮相之前,先來聊聊這次的改變吧

"Concept

朵韻是一個新世代老靈魂的保養品牌。

仙女姐姐花了30年,透過照顧過不同膚質、不同年齡、不同肌膚困擾的臉龐,她的雙手孕育出朵韻一系列保養品。從清潔到保濕,從敏弱肌到油痘肌,從20歲到80歲;朵韻的產品不多,卻滿足了許多不同的保養需求。

因為看過不計其數的臉,更明白之所以對某些人來說保養很困難,是因為錯誤的觀念和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因為累積了30年的保養專業經驗,所以值得信賴;因為有仙女姐姐和朵顧問把關,所以可以安心了。

把保養實踐在生活中,把時間還給自己,那些花在試錯的珍貴時間值得花在更美好的地方。

安心、專業、信賴,朵韻的包裝設計就從這裡出發。

"Universe

宇宙。

現在的大勢單詞(漫威宇宙?),非常巧合地和朵韻的新包裝碰上了,這和我們的品牌名稱 Dorene Stellar 有關:來自天上閃耀的贈禮。

也就是朵韻LOGO裡的那個手寫A,從這顆星星開展出朵韻保養的小宇宙。

新的包裝在外盒上各自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代表天體,有星雲、有彗星、有星球,為各個品項的本質靈魂打造了實體外型。





例如「剛剛好哲學-胺基酸潔顏凍」的代表星體就是一顆彗星,彗尾掃過紙盒表面,就像潔顏凍為肌膚清潔、帶走髒汙;而「空氣輕淨肌-膚色隔離霜」則是帶有環狀衛星的星球,隔離宇宙塵埃射線,為肌膚打底自然色澤。

"Next Time: A glimpse

朵韻的本質沒有改變,但是透過新的包裝,朵顧問能夠把朵韻的核心理念更直接的從外觀傳達給客人們:安心、專業、信賴;同時保有朵韻一貫有趣、特別的靈魂。

下次的朵韻開發筆記,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新包裝的樣子吧!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