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朵韻保養教室 急救保濕 敏感肌保養 精華液 Dorene Stellar

[朵韻保養教室]海茴香?藍銅?朵韻的精華液我該用哪支?



今天的保養教室要來教大家挑選屬於你的朵韻精華液。朵韻精華液目前有2種選擇:「美得猖狂-海茴香賦活精華液」、「信我者得保濕-藍銅潤彈精華液」,常常會有客人來詢問自己到底適合哪一支,今天一次來幫大家解惑囉


"最基本、最重要的保養需求「保濕」

首先,朵韻的精華液成分皆含有「玻尿酸、尿囊素、甘油」這3大保濕成分,幫助肌膚抓住水分,滿足肌膚最原始的需求。所以,2款精華液都是具有保濕(補水)效果的,如果你的肌膚基本上沒有特別需求,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精華液質地來挑選:「美得猖狂-海茴香賦活精華液(一般精華液質地)」、「信我者得保濕-藍銅潤彈精華液(比一般精華液更濃稠)」
 
所以偏油肌的朋友,朵顧問推薦你使用海茴香不代表你不適合藍銅。油痘肌本身可能也有肌膚受損的問題,如果妳習慣偏濃稠的質地,選用藍銅潤彈精華液也可以噢
 
在保濕前面打個大勾勾之後,接下來2支精華液就要走上命運的分、歧、點!
為了讓大家方便對號入座、一眼看出哪支精華液適合自己,朵顧問會以適用的「肌膚問題」來介紹。
  

"敏弱乾癢、暗沉潮紅、脫皮脫妝、細紋鬆弛

如果你有上述困擾,想要加強保濕、提升修護力,那麼朵顧問建議你使用藍銅潤彈精華液。藍銅潤彈精華液是針對敏弱、受損肌膚加強修護設計,有13種不同效能成分分別給予肌膚5大效果:​「抗老」、「滋潤」、「保濕」、「調理」、「舒緩」。為甚麼藍銅潤彈精華液能夠幫助改善暗沉潮紅、舒緩敏弱乾癢呢?其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添加了「Biophytex™專利複方」,經過實際測試能夠有效幫助改善上述問題。而藍銅胜肽有名的抗老效果則能幫助改善細紋、提高肌膚緊實度。
  

"暗沉斑點、細紋老化

這類的肌膚煩惱,朵顧問推薦你海茴香賦活精華液。海茴香精華液的「打光」效果可是做口碑的,為了提高抗老的效果,裡面添加了PhytoCellTec™獲獎專利的瑞士不老蘋果肌因精萃,加上海茴香甦活萃取中大量Q-10、維他命A、維他命E等抗氧化物,肌膚想不猖狂都難。
  
最後補充一下,很多人誤會精華液就是濃稠、黏膩,甚至覺得愈濃的精華液效果更好、更保濕。然而濃度和稠度是不能混為一談的。
   
濃度指某成份在總量中所占的比例,稠度就像是煮菜時加入太白粉勾芡一樣,為的是增加料理的滑潤度及口感(並非主角喲)。有時會覺得質地偏稠是因為含有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分子較大成份的緣故。

所以,選擇精華液時應著重於實質上帶給肌膚的感受與效果,更勝於執著在濃稠與否。就像朵顧問常講的,擦完之後記得感受一下,肌膚會告訴你答案。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