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朵韻 朵韻愛用大隊 保濕 保濕面膜 急救保濕 敏感肌保養 Dorene Stellar

混合性偏油肌的保養推薦


我來出賣自己了。
我與朵顧問是高中室友,以前她的肌膚總是透亮無瑕疵,有化妝跟沒化妝根本沒差,讓我好生羨慕…
當年問過幾次她所使用的保養品,是她美容師母親自己研發的,沒有其他管道能購買使用,窮學生如我就打消這念頭了。

多年後,朵顧問決定將母親的心血發揚光大,得知此消息的我超開心的!因為我之前就與最佳代言人住在一起過呀!肌膚能有機會跟她一樣透亮,當然願意掏錢購入。


用朵韻之前,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色不均下巴容易長痘又留一堆痘疤,鼻頭粉刺更是猖狂,可是都沒有找到用了有感的保養品(攤手),更以為面膜就是種雞肋保養品。

我第一次使用朵韻的產品就是面膜,不諱言因為相對平價,使用之後大大翻轉我對面膜的印象!肌膚明顯飽水,隔天上妝超服貼。有了如此棒的經驗,當然要領取免費試用品試用其他產品啊!每樣都令我驚艷,超有感!往白煮蛋肌目標大力邁進!


現在我是朵韻頭號粉絲,整組保養品都改用朵韻的,皮膚好滑順,膚色也漸漸均勻不太長痘了,有素顏照為證(照片中鼻子過敏產生的黑眼圈足以證明是素顏,而且還附上不同光線)。每件產品都不可或缺,如果可以分次推薦,絕對每樣都獨立寫一篇!

覺得我浮誇或是也想親身體會我的感動,可以到這邊索取體驗套組:
http://goo.gl/forms/QzWjkaPk61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朵顧問哦!她超親切不像專櫃小姐都會冰人 哈哈
https://m.facebook.com/dorene.tw/


#朵韻愛用大隊
#已經自掏腰包買朵韻給海波浪用了希望他變奶油小生
#超用心寫文不過不是部落客有業配


感謝朵韻愛用大隊 李佳樺 分享
原文連結



【這裡買】

信我者得保濕-朵韻磅面膜
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