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化妝水 朵韻 朵韻愛用大隊 保濕 精華霜 潤彈肌素 Dorene Stellar

出差旅行不再缺水脫妝 飛到哪裡都有亮眼膚質



一直以來,我聽到新科技或市場趨勢時眼睛就會發亮,但我對於生活的反應相對緩慢(樹懶?),總是覺得一切簡單、打安全牌就好,關於保養品,我也是這樣,所以一直以來都跟著其他的女孩兒買百貨公司的專櫃品牌。
直到過去半年瘋狂出差,每個月都是歐洲美國亞洲到處跑,但舉凡遇到坐長途飛機或是氣候較乾的出差地點,上妝後的臉總是因為太乾而產生皮屑,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超・丟・臉,甚至主管還看不下去提醒我,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改正自己保濕的方式。
經過一番比較後,我選擇朵韻 Dorene Stellar做為我的救星,朵韻的潤彈肌素跟海茴香精華液陪我度過每個出差的日子,每次出差前我都會優先把我的保濕秘方們一個個放到登機箱裡,彷彿這樣就能夠安心。
13096149_1222385057795866_8117905806331720066_n.jpg
朵韻也不負我的期待,不管去德國、美國、芬蘭、西班牙,都讓我不用再擔心自己的臉會因為乾燥而脫妝;謝謝朵顧問在我對保養品一竅不通的白癡狀態下,仔細詢問我的膚質還有保養情況,一一給予建議。
出差的日子持續中,行程仍然是一樣緊湊緊張跟疲倦,不過,現在我有了朵韻陪我度過這些日子,一切都變得很安心、美好:)
ps.1-朵韻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品,不用擔心買了正品但發現膚質不適合的問題。
ps.2-如果一定要我說朵韻的缺點的話,那就是太好用了導致我開始囤貨,深怕自己要出差結果用完了怎麼辦,所以母親節特惠活動就讓我失心瘋了啊!

#朵韻愛用大隊 

#Angel只推薦好東西


感謝朵韻愛用大隊 Angel Ching-yu Cheng  分享(原文連結


【這裡買】

美得猖狂-海茴香賦活精華液

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