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化妝水 朵韻 朵韻愛用大隊 保濕面膜 急救保濕 潤彈肌素 Dorene Stellar

飛來飛去膚質好不穩 終於找到曬傷急救法寶

大家好!哈哈我真的好久沒來交代我在幹嘛喔!
自從離職後意識到不只身體變很差,連本來已經很敏感的皮膚居然開始更乾燥
沒錯!我的皮膚屬於混和乾燥敏感肌,在鼻翼兩側那塊和鼻頭非常敏顯
從高中以來我秉著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試過了肌研和佳麗寶系列
不過可能是因為不適合,加上當時追求美白,鼻翼兩側發紅還變酒槽肌
前一份工作需要常常飛澳洲,當地乾燥的氣候讓本來的皮膚不只酒槽還毛孔缺水變超大隕石坑TAT


追根究柢,所有皮膚的問題都先從保濕開始呀!
從開架試到專櫃,終於被我找到價格很親民又不刺激的朵韻保濕聖品
所以真的非常想要推薦給跟我一樣皮膚很乾燥又敏感的人
讓我現在換了依舊飛來飛去的工作,在機艙內或是在當地的乾燥氣候
依舊可以保持透亮的皮膚 :)

在此我要推薦朵韻保濕系列阿!!還附上全系列素顏圖,真金不怕火煉! (誤)

(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 & 潤彈肌素、朵韻磅面膜)

以下我來一 一介紹

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

質地是透明的,而且讓我很驚訝的是觸感試清透可是卻QQ的,皮膚也超快吸收,還有玫瑰花的清香
內含有洋甘菊、銀杏、甘草、蘆薈、山藥、褐藻萃取液
最重要是有玻尿酸呀!都是舒緩保濕的聖品
另外我同事告訴我,要把握剛洗完臉的90秒趕快上化妝水,皮膚會吸收更快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好像真的差蠻多的耶~


化妝水本人!房光好暗好難拍喔....希望大家有看出來他的質地:)
DORIS.jpg

信我者得保濕-潤彈肌素

我的保養步驟很簡單,都是化妝水後接著菁華液,最後才是乳液和面膜
我最怕是黏呼呼但吸收不了的菁華液...
常常會覺得臉像是被鼻涕罩住無法呼吸,當然可以預期我的皮膚會再次過敏.......
不過朵韻的潤彈肌素不會,雖然也是QQ的,但意外非常快就吸收了!
質地有點像是晚安凍膜,不過不會很黏膩
成分有尿囊素、玻尿酸、彈力素、長效保濕因子、海洋膠原蛋白
除了保濕、鎖水強化、緊實、還能夠Q彈!
開始上班後整個很注重臉有沒有Q彈哈哈哈

13000437_960952957293779_2106007499_o.jpg
哈哈他本人好難拍喔!!相機一直對焦到後面的皮卡丘!
DORIS3.jpg

最後重頭戲來了!!!根本是朵韻的扛霸子!!!!!!

信我者得保濕-朵韻磅面膜

其實最一開始接出朵韻的產品是他們家的朵韻磅面膜
一方面是我真的超愛敷面膜,面膜對於超常出差的我非常方便
接下來是我完全被他的SLOGAN所吸引
濃X純X無香料=朵韻磅面膜
無香料面膜還可以超保濕!!真的假的.......
一試之下立馬買個好幾10片
太好用了阿!!裡面精華液多到可以留下來使用好幾次
而且他的質地也是像是凍膜一樣,有種買一片賺3片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敷完後不只保濕,他的透亮度可以持續超久!!!
以前敷其他面膜,通常都只有敷完當下很亮,過沒多久就恢復了
但是朵韻磅面膜...超強....我持續定期一禮拜敷兩次,雖然有點小貴
但有投資有值得,一個月下來皮膚真的好很多~~

12986293_960952930627115_1758317813_o.jpg
人客阿!!!這個面膜是否有點厚!
sunburn-棒面膜-2.jpg
最驚人的是他的菁華液!!! 這還不是全部喔!!!!!我都把他們冰起來留到隔天繼續用
因為真的超好用的~~~
sunburn-精華液.jpg

最後是!!試用給大家看,就拿我在菲律賓出差曬傷的慘樣給大家看好了QQ
在這之前我已經使用朵韻好一陣子了
最欣慰的是我鼻翼兩側毛孔少好多我都要哭了~

1. 已經曬傷了.....趕緊使用化妝水,面膜和潤彈肌素
sunburn-sunburn-2.jpg

先用洗臉後,趕緊上玫瑰化妝水和潤彈肌素,上完10分鐘讓她吸收後,臉已經慢慢恢復原來的樣子
sunburn-化妝水.jpg
敷面膜開始!!!面膜材質真的真材實料阿~~~~
sunburn-棒面膜圖.jpg

面膜敷完了!!我通常都是敷30分鐘就會拿下來
現在可以看到已經慢慢恢復到我臉原來的樣子~~~臉上還有殘留的菁華液
然後我臉也太大哈哈哈,為了要照細節不得不放大自己的臉XDDDDDD
PS.左眼角下紅紅的是臉上的胎記~
sunburn-敷完面膜.jpg
再來是要呈現我隔天在上化妝水、敷面膜外加彈力肌素後的成果
哈哈完全是我想要有點亮亮的成果~~~
不然以前都被朋友說只有白白地但是不夠透亮
我是真的沒化妝喔!因為我不太會化妝,所以保養完全要做好呀~~
持續照朵韻的信我者得保濕保養下去,皮膚真的會愈來愈好喔~
但為了怕大家覺得事業配XDD 我的乳液試用倩碧的,有時候太乾燥會接在朵韻保養品後使用

sunburn-第二天.jpg
最後就是要告訴大家,保濕做得好,就算只輕輕上一點點妝也會覺得氣色很好~~~然後化妝品很省這樣XDDD
以下為淡妝圖!
sunburn-上妝.jpg
這張沒對焦好,現在真的是覺得清潔以及保濕比起美白重要好多
保濕做好了,毛孔和透亮的問題就會一 一解決了 :)
真心推推這個低調的牌子呀~~~
alice-3.jpg

最後告訴大家,如果對產品有疑慮,可以索取試用品喔~
我一開始怕怕的也是先拿試用品使用開始,一試成主顧!


13010164_960952923960449_1710982498_o.jpg


感謝  Alice異國工作日誌 分享(原文連結)


【這裡買】

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

信我者得保濕-朵韻磅面膜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