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化妝水 保濕面膜 部落客分享 潔顏凍 Dorene Stellar

【部落客Ching Hs.分享】媲美專櫃,高而不貴的溫和保養。朵韻Dorene Stellar。胺基酸潔顏凍。玫瑰肌化



常常有讀者問我,我適合哪個品牌的保養品?
總是天外飛來一筆,老實說我真的很難回答,
也有粉絲會問,是不是買專櫃就是最好?
其實我自己並沒有品牌迷思,我也常常說,
只要是遇到適合的保養品,就是對肌膚最好的。
還記得朵韻的公關是這麼跟我說的,她說她自己使用朵韻產品好幾年了。
當時我是有點驚訝,究竟對自己的產品多有信心,才能持續那麼多年?

保濕系列 (2).jpg  
收到產品的當下,我其實笑了,
因為看到了它的命名,剛剛好哲學 胺基酸潔顏凍。
對於一個哲學系畢業的人來說,看到哲學相關的詞彙,總是多了些熟悉感,
不僅是這個產品,就連接下來我要介紹的產品,命名都十分有意思。
先來看看這瓶胺基酸潔顏凍,我一直都認為,
想要養成好膚質,一定要從清潔做起。

保濕系列 (3).jpg  
朵韻的產品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是樸實得讓人安心,
這瓶胺基酸潔顏凍不添加過多起泡劑,就是為了讓敏弱肌朋友也能安心洗臉。
透明的質地,我是使用了起泡球,所以很輕易打出那麼多泡泡來。

保濕系列 (4).jpg  
其實如果單用手,是沒辦法打出那麼多泡泡來的,
不過不影響使用效果,溫和的質地,輕柔的清潔肌膚。

保濕系列gif (1).gif  
雖然沒有綿密的泡泡,但是在按摩清潔的同時,
都能感受到肌膚是被溫柔對待的。

保濕系列 (5).jpg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還有下巴,
我會多花點時間清潔,
其實如果清潔一次覺得不夠,是可以做二次清潔的唷,
因為它是溫和的,所以即使第二次清潔也不會清潔過度。

保濕系列 (6).jpg  
洗後的肌膚,柔嫩,不會乾澀緊繃。

保濕系列 (7).jpg  
許多潔顏產品有個通病,就是洗得太乾淨,
連臉上本來就負責保護肌膚的油脂也一併被洗掉,
因此肌膚才容易衍生出更多問題,
我想這一款潔顏凍之所以被稱為剛剛好哲學,
就是因為它能夠溫和清潔,而不會對肌膚產生負擔吧。

保濕系列 (8).jpg   
信我者得保濕 朵韻磅面膜,名字也很特別,
信我者得保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一款保濕型面膜,
那麼,什麼是磅面膜面膜前加了個磅字為什麼?
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這款面膜的重量比一般市售面膜還要重,
郵寄費用也總是比較高,看來以後看到這款面膜,都能會心一笑了。

保濕系列 (9).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它簡單的包裝,
面膜上印著 You shall believe,就是很得我的心。

保濕系列 (10).jpg  
在敷臉之前,我習慣先使用化妝水擦拭過臉一次,
這裡使用的化妝水我等等會介紹,
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我的兩頰最近特別乾燥,
先使用過化妝水,也有軟化角質的作用。

保濕系列 (11).jpg  
面膜本身真的很有份量,而且我訝異它的精華,
不是液態,也不是常見的濃稠的精華液,而算是凝膠。

保濕系列 (12).jpg  
比起液態或稠狀精華,凝膠更能貼合肌膚,
所以它敷起來確實是有厚度的,添加了滿滿的保濕精華,
另外還有舒緩肌膚尿囊素、蘆薈萃取等,
所以即使是醫美過後也很適合。

保濕系列 (13).jpg  
大約十五分鐘後將面膜取下,這時候面膜上還殘留許多精華液。
記得不要浪費,可以將面膜塗抹在脖子、膝蓋、手肘等部位唷。

保濕系列 (14).jpg  
真的可以相信這一片面膜敷了就得保濕,在敷過面膜後,
肌膚看起來又淡淡的健康光澤,
我很喜歡肌膚摸起來柔嫩的觸感,充滿了彈性,我很滿意。

保濕系列 (15).jpg  
愛與和平 玫瑰肌化妝水,洗臉後最重要的小事,絕對是擦化妝水,
淡淡的玫瑰香氣,是因為添加了摩洛哥玫瑰精油,
除此之外,它只添加了玻尿酸與些許植萃,
給予肌膚簡單又無負擔的營養。

保濕系列 (16).jpg  
也許因為成分單純,使用起來就是替肌膚補滿水,而不黏膩。

保濕系列gif (2).gif
保濕系列gif (3).gif  
順著肌膚紋理,由內而外的輕輕擦拭,
擦拭過程中,玫瑰的香氣也讓人感到放鬆。

保濕系列 (17).jpg  
肌膚補滿了水,卻不會黏膩,
摸起來就是光滑而且細緻。

保濕系列 (18).jpg  
如果真的很乾燥,或者是上妝前,
也可以濕敷比較缺水的部位,
像我是臉頰比較容易乾燥,所以短暫濕敷五分鐘,
就能馬上補滿水分,讓接下來的妝感也會比較服貼唷。

保濕系列 (19).jpg  

就像我說的,只要遇到對的產品,
無論是專櫃還是開架,對你而言就是好的產品,
朵韻簡單樸實,將費用願意投資在成分上,讓我們的肌膚直接受惠,
滿足了肌膚需求,也讓我們能夠更加光采美麗。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