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朵韻開發筆記

"朵韻開發筆記:品牌形象開發-朵韻的色彩學


距離上次的開發筆記已經過了半年(汗),請原諒這陣子以來太過忙碌,希望接下來可以定期推出開發筆記、保養教室等文章,不然每次都被朵韻好朋友們瘋狂敲碗哈哈

"Soul Colors


朵韻的新LOGO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看習慣了呢?除了上期已經提到的手寫A,這次我們來談談關於朵韻的顏色。

LOGO的顏色有2種,其中松綠色(一個美麗的名字)是朵顧問很喜歡的色調,也因為好看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用;質感灰(一個顯擺的名字)則給予LOGO撞色的層次和質感,

除了這2個顏色以外,其實朵韻還擅自從世界偷了幾個屬於我們的顏色。




除了顏色很好看之外(自己說),在朵韻,我們賦予了這些顏色不同的意義:朵韻的各個系列都有著屬於自己的靈魂:「美得猖狂」、「信我者得保濕」等等;透過不同色彩的聯想,給每一個系列屬於他們的靈魂顏色。

例如毛孔失蹤系列,使用的就是LOGO上的松綠色,除了因為杏仁酸們是朵韻在處理肌膚問題的直接體現外,松綠色對比痘痘的紅腫給人一種清新、舒緩的感覺;這是我們希望帶給客人們的感受,也是毛孔失蹤系列的價值所在。

其他系列或多或少也採用了類似的邏輯,當你看到這些顏色,你的感覺又是甚麼呢?(還是你只感覺到會有美白系列好期待啊啊啊啊)

"The Ribbon

雖然新的包裝還在如火如荼的準備中,但眼尖的好捧油們發現官網商品圖角落的那條緞帶了嗎?

一直以來,我們都希望朵韻是一份讓肌膚安心的禮物,而禮物總是用緞帶包裝著,象徵了滿滿的心意。

每個朵韻的系列都是獨特的,我們也為他們設計了專屬的緞帶,飄落的方向、捲曲程度都不一樣。



"Next Time: The New Packaging

當然,色彩在朵韻的新包裝也佔據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下次的朵韻開發筆記,要來偷偷揭露目前包裝的一些小細節,讓大家聞香(台語)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