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朵韻保養教室 急救保濕 敏感肌保養 精華液 Dorene Stellar

[朵韻保養教室]精華液,擦,還是不擦?是個大問題


「精華液?我不需要啦那是我媽那個年紀才會用的」
「精華液我用過啊,太黏了我不喜歡」
「聽說精華液太營養,我這個年紀用很容易長痘痘」
保養品不管擦甚麼、用甚麼,原則很簡單:看你需不需要

20幾歲如果動不動就熬夜
平常也不運動、不多喝水
很有可能已經細紋上身、痘痘粉刺長不停

40幾歲如果早睡早起
維持運動好習慣、飲食均衡健康
說不定皮膚比女大生還好
(這個看仙女姊姊最知道

所以囉,年齡不是問題
膚況才是!

本來洗完臉後,再拍上化妝水就好
但如果膚況已經差到這樣也不夠該怎麼辦?

除了回頭檢視洗臉的方式有沒有錯誤外
另外可以考慮的就是「精華液」

到底什麼是精華液呢?


翻譯蒟蒻:有滿滿保養精華的液體

除了能在洗臉、化妝水後
趁肌膚水分充足時
溫柔地大舉入侵肌膚表層(?
把水分牢牢抓住、留在臉上
還能為肌膚注入滋養元素
改善不同種類的肌膚問題

舉「信我者得保濕-藍銅潤彈精華液」的成分為例:「藍銅胜肽(抗老)、積雪草提取物(抗老)、野大豆蛋白(滋潤)、水解酵母蛋白(滋潤)、尿囊素(保濕)、玻尿酸鈉(保濕)、泛醇(保濕)、甘油(保濕)、七葉樹皂苷(肌膚調理)、花竹柏根萃取液(肌膚調理)、甘草酸鉀(抗老)、甘草酸銨(舒緩)、金盞花/花提取物(舒緩)」
 
分別有5種不同的效果相輔相成:
  1. 「抗老」
  2. 「滋潤」
  3. 「保濕」
  4. 「調理」
  5. 「舒緩」 
也許你會問:「有些效果化妝水不是有嗎?」
我會回答你:「傻孩子,你覺得為甚麼精華液比化妝水貴呢?」
 
因為「濃度」啊!
朵韻把滿滿的保養精華濃縮到30ml裡
除了最基本的保濕
再針對敏弱肌、乾荒肌容易遇到的問題加強修護
 
只要你的膚況、困擾以及想改善的方向對了
那麼這支精華液就是適合你的

其實,精華液絕對不是解決肌膚問題的唯一方法


如果你的問題來自生活習慣、外在環境
那麼只要早睡早起、多喝水、多運動
搬離汙染嚴重的地區(這好像有點難
一定可以改善肌膚問題

但是現代生活就是這樣
工作已經很忙了、生活已經很煩了
不愛運動、沒辦法正常作息的人很多
加上夏天很熱容易出油長痘
冬天又很冷肌膚容易乾燥

保養,真的不簡單
請愛用朵韻

下回:如何選擇適合你的朵韻精華液?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