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化妝水 朵韻愛用大隊 朵韻磅面膜 杏仁酸 保濕面膜 急救保濕 精華液 精華霜 潔顏凍 Dorene Stellar

朵韻開啟我的肌底力


📥朵韻故事開箱文📥
本身屬於混合肌,顴骨暗沉有些許斑點、鼻頭有開放型粉刺、最令我困擾的是鼻翼側邊有兩個 "小洞 "🕳(是你不用3公分的距離也看得到的宇宙)雖然有打過雷射~但幾個月觀察下來發覺肌膚狀態似乎停滯,感到肌底沒有之前那樣亮白了,我想年齡多少還是會影響肌底力吧(感嘆)
今年五月要結婚,為了讓妝感看起來透亮有光,拜求用朵韻的漂亮朋友,拿出神器來幫助我🧙‍♂
在他的介紹下我購入了玫瑰肌化妝水20%杏仁酸磅面膜以及海茴香精華液海茴香精華霜我用保養品的觀念就像去西式餐廳吃飯,要用就用全套的,很少會用現炒店的方式單點。當然也是朵韻在產品的設定上,排除瓶瓶罐罐,讓大家用簡單、有效的方式來保養。


一開始我就選用20%杏仁酸,雖然朵顧問有說沒試過杏仁酸可以從10%開始,但新娘都很激進的哈! 當然~大家要視自己的肌膚狀況來處理在意的肌膚問題😉
我稱自己使用的方式是沙龍護膚
以下是個人經驗分享
1.洗臉後用玫瑰肌化妝水擦兩次,輕拍至微乾
2.接著用20%杏仁酸擦全臉(沒錯!就是全臉)
➤這邊稍微贅述心得 仙女姐姐一開始就有告知我會有微熱感,所以一擦上去很能接受,左、右臉頰各三-四滴、
額頭兩 滴,鼻頭、下巴各一滴,如果你怕杏仁酸不小心流到眼、嘴,
可先擦海茴香霜於周圍做防護~
朵韻的20%杏仁酸延展性很好,所以我自己會在T字部位加強按摩一下
3.最後,磅面膜敷下去就沒錯了!
說真的面膜有些大片...但周圍折一下不影響做家事就好
20分鐘取下,跟你說不誇張!傻眼!
我的皮膚像開啟濾鏡模式般好亮
拿起20%杏仁酸再次確認,怎麼現在才發現這寶物呢~討厭(揮)

我杏仁酸是擦三休二,依照自己的沙龍模式保養
第三天上玫瑰肌化妝水時感到有小皮屑的產生,確定肌膚沒有搔癢、紅腫、刺痛的現象,
繼續上20%杏仁酸加強、敷臉、擦海茴香霜。
休二的兩天,洗臉後擦化妝水,兩頰濕敷玫瑰肌化妝水2分鐘
拍微乾接著擦海茴香精華液兩次,最後用海茴香精華霜擦全臉
持續了快一個月後……
3公分的距離
我的新秘是第一個發現宇宙洞口不見的人類
試妝時她問:鼻翼側邊的洞洞變小了耶,你去打雷射嗎?
ㄡ齁齁~很猖狂的笑聲
(突然閃過朵韻的海茴香系列就有提到美得猖狂)
用了朵韻真的會有這症頭🤣
以上是來自哈利人妻的真心推薦❤

【這裡買】朵韻官網:https://dorene.com.tw/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