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朵韻 朵韻愛用大隊 朵韻磅面膜 保濕 保濕面膜 Dorene Stellar

敷完隔天早上起來還是好水嫩!大推薦!




剛好有個機會可以試用面膜 不是葉佩文喔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本身對面膜這個東西 覺得是可有可無
(因為我懶呀)

收到面膜 信封袋感覺好有重量欸
我很不喜歡面膜打開後是滴滴答答的
那會很煩躁 因為會手忙腳亂的
但朵韻磅面膜 一點都不會!!

因為他的精華液 超級黏稠(看照片就知道了 真的很稠稠稠)
可以讓我慢慢的把面膜貼上臉


重點來了 還剩很多精華液怎麼辦!??
我的脖子 生過孩子的垮肚皮 手腳 通通拿來擦 哈哈 一舉兩得欸
敷上去剎那 靠。。好舒服 好保濕 好爽(對不起 因為真的好舒服 容許我。。粗魯)
敷完後 整個臉好水嫩

早上起來 皮膚還是很水嫩!!!
總歸一句 太水嫩 太保濕啦

這個面膜真的值得推薦!!!



感謝朵韻愛用大隊 張小琪 分享 (原文)



【這裡買】
信我者得保濕-朵韻磅面膜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