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朵韻愛用大隊 精華液 精華霜 潔顏凍 Dorene Stellar

朵韻-MIT的好品質 照顧好膚質

【此篇文章為自購使用,非業配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一用之後成主顧的『朵韻』保養品!因為在懷孕的時候,原先使用的蘭蔻系列真的太香了,感覺很化工,我很怕影響到寶寶。
所以陸續嘗試了Nuskin、台酒、朵韻,最後發現朵韻真的非常好用,而且我再三跟朵韻客服(朵顧問)確認孕婦也可以使用後,決定分享給大家!
但不管你是不是孕媽咪,我覺得這系列都很棒,非常適合台灣的天氣!


一開始我有申請他們的試用品全套,等於全部產品都試用過了!朵韻真的是對自己產品很有信心才敢這樣行銷耶,但後來的確好用到我都回購買正貨了。
朵韻給試用品非常大方,現在還可不可以申請,要請大家去他們的FB粉絲團詢問喔。
試用品大小如下方,買正貨他還是會附該產品的小樣給你試用,一個七天鑑賞期先用小樣的概念。
試用品.jpg
首先來看我買的精華霜「美的猖狂 海茴香賦活精華霜
這瓶我私心狂推,因為它無香、不油、非常保濕,還可以當眼霜用!它的質地就是下圖這樣,清爽好吸收。
之前我是跟蘭蔻小黑瓶搭配,也不會打架。隔天早上起來皮膚也完全不油,反而嫩嫩的。
我一瓶用了兩個月(早/晚),肌膚一點狀況都沒有!
乳液開箱.jpg
給大家看看我洗完澡擦完朵韻這瓶,素顏完全沒修圖的膚質,是不是整個超亮的。
雀斑這些我本來就不期待可以靠保養品把它用不見(醫美比較有效吧!),但是保養品最基本該做到的就是讓肌膚穩定!
這點朵韻就做得非常優秀,自從用了他們家保養品,我隔天上妝都很少浮粉了。
素顏02.jpg
我目前計畫陸續把所有保養品都換成他們家的,然後年底來看我到底用了多少瓶,哈哈哈。
1. 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我試用的時候覺得很好吸收,他有著淡淡玫瑰香味,價格也不貴CP值很高。---我已經買了(等預購到貨ing)。

2. 乳霜還是會持續使用美的猖狂 海茴香賦活精華霜,因為太適合我的膚質了!已經回購兩罐了!
你看我用的光光光,一滴也不剩!快用完的時候我就好緊張了,哈哈哈,趕快去官網下單。
空空如也.jpg

3. 精華液我是美得猖狂-海茴香賦活精華液信我者得保濕-潤彈肌素會交替用。
他的精華液也是超級好吸收的,原先我以為會很黏,沒想到按摩一下就吸收了,隔天早上起來臉也是完-全-不-油。p.s 而且價錢比蘭蔻小黑瓶划算太多了!
因為家裡還有美得猖狂-海茴香賦活精華液的試用品,這次我買的是信我者得保濕-潤彈肌素,這瓶主打保濕,隔天早上起來臉都會水嫩水嫩的。
朵韻精華液01.jpg
他的瓶口有一個小葉子,還蠻衛生的。
朵韻精華液彈潤.jpg
2/14 今天到貨的產品們(另類的情人節禮物XD)
朵韻全套新.jpg
在我跟朵韻購買的過程中,我覺得整個購買流程非常優秀
1. 這次我是搭配預購買套組,但它會先幫你把『現貨』寄出。
2. 出貨速度神快。以我下訂當天來算,通常過兩天就收到了!
3. 線上客服的服務霹靂無敵好,非常親切,回的速度也很快,有時候還可以聊一下XD

附上官網&FB連結:
朵韻官網:http://dorene.com.tw/

現在MIT品牌可以做到這個程度,我覺得真的很棒,希望台灣的保養品能夠更發光發熱!
看來今年我的愛用保養品就是朵韻了!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或是分享喔:D 


感謝朵韻愛用大隊 米其林先生與雪寶小姐 分享 (原文連結)

【這裡買】朵韻官網:http://dorene.com.tw/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