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朵韻愛用大隊 保濕 保濕面膜 急救保濕 Dorene Stellar

準新娘拍婚紗前的急救法寶 內建光澤好上妝




想了很久,決定和大家分享我的臉部保養小法寶—讓爛臉馬上煥然一新!👍🏻👍🏻👍🏻
犧牲附上一張素顏自拍照供大家參考~😆😆😆(完全無修圖或特效)

還記得上週去了德國出差一週,我的臉瞬間崩壞,都是因為我自己懶惰又沒有事前整理行李,瞬間把自己推入火坑🔥🔥🔥—臉乾的局部紅又刺痛加上身體乾的發癢。


**先說明一下,我本來就是朵韻
朵韻 Dorene Stellar 的愛用者,大概半年多前開始加入她們的行列,一直默默支持這個MIT品牌,也推薦了給家人👪👪朋友👬👬加入朵韻的愛用戶;朵韻真的是我的愛❤️❤️❤️!**

回到正題
上週末回台灣後,立馬把我珍藏已久的 朵韻磅面膜當做拯救我的萬靈丹天天敷著用,平常真的很捨不得用,因為一片要價約台幣100$左右(和開架式比價格比較高),我連續敷了5天!

5天後,就是我現在照片中的樣子,覺得自己的臉馬上煥然一新,變得明亮有光澤😊😊😊
和剛回來的時候真的差好多!
(我忘記拍回來的樣子了⋯)

我要大推薦給我身邊各位準新娘👰及好朋友們,我自己也打算過不久後的婚紗攝影前天天躺著放手敷
(真的不要珍藏不用,新娘的臉一定要有內建光!💡💡💡),磅面膜的精華厚實又飽滿,覺得不發文推薦給愛美的朋友們有點太不夠意思了

當然朵韻好用的商品很多,面膜是我近期大❤️特別有感的好用商品!
此外,她們家的商品我幾乎全都用過,現在所有的臉部保養品也都換成朵韻了喔!


分享給愛美想變美的朋友


感謝朵韻愛用大隊 Sylvia Chen 分享
(原文)

【這裡買】
信我者得保濕-朵韻磅面膜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