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朵韻 朵韻愛用大隊 潔顏凍

型男空服員推薦 洗後不緊繃的潔顏凍


收到了不少男生的追蹤者私訊,問我平常用什麼保養肌膚,說真的我的皮膚沒有算非常好,但從高中時期的爛臉痘痘進化到現在這樣,往前跨了一大步,我已心滿意足



神農嚐百草,我目前還沒有固定使用的保養品,尚在摸索階段,不過清潔是保養的開始,這兩瓶我交替使用好一段時間,洗完的感覺很喜歡,而且都是我自己買的(畫底線),分別是Kiehl's-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左)、朵韻-剛剛好哲學氨基酸潔顏凍(右)

前者有淡淡的藥草香,後者則有舒服的玫瑰味,皆添加氨基酸活性元素,洗完臉不會緊繃,讓肌膚恢復正常的油水平衡。最重要的是,不論早晚、或是做臉、雷射有傷口,一瓶用到底,很適合跟我一樣懶又愛美的人

Kiehl's可以趁週年慶或是機場免稅商店囤貨,差價很大!朵韻老闆娘則是我的學姊,我還凹到了優惠,在官網購買輸入[jerry]折扣碼,3/31前可以再享94折優惠!(🔍doreneshop.com要加入會員才可以使用喔)

#menskincare #kiehls #dorenestellar #都是自己花錢買的



謝謝 highcaboy 分享(原文連結

【這裡買】
剛剛好哲學-胺基酸潔顏凍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